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面实训室检查工作
作者:学院办公室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  2024 年 3 月 22 日下午,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场全面的实训室检查工作。学校副校长李翠玲,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,保卫处副处长张兰言,学院院长许松,副院长徐春、郑善东,实训室主任张孝洲,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孝洲及实训室管理员等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。

  李翠玲副校长带队检查
 

  检查工作涵盖了学院的各个实训室及机械加工中心,以及校内的长菁、卡斯、惠经驾照三家企业。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消防安全、物品摆放、设备运行状况、安全设施配备和环境卫生等方面。在检查过程中,检查工作小组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每一个实训室及企业各个区域,记录了发现的问题,并及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,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。此次检查的目的是确保实训室及校内企业的安全与规范,为教学和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。

  检查现场
 

  检查结束后,学院与三家校内企业及实训室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。会上,许松院长及实训室邱奕典主任强调了规范管理的重要性,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,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。通过此次检查,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实训室和校内企业的管理和监督,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发展。

  学院检查小组与校内企业座谈会
 

 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,及时总结,持续改进实训室和校内合作企业的管理工作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,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。

  检查后总结

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学院地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:516057

招生办电话:0752-3619806、3619808;就业办电话:0752-3619121、3256789

粤ICP备14003975号-7    备案信息查询